新车搭载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与贯穿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对雾灯造型进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分体式灯组与贯穿式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对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两条硬朗的腰线与车窗上沿荧光黄色饰条呈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溜背式造型提高了整车时尚度,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大尺寸轮圈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端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尾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横向线条的运用使车尾层次分明,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老款车型的中控布局,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2.7英寸中控屏幕,有效提升了内饰科技感,此外,中控屏幕的界面布局也有所优化。新车提供舒适、运动、越野、经济以及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