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ES350

导读 随着雷克萨斯 2021 车型年取消中型 GS 豪华轿车,价格更实惠的 ES 350 轿车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变得更加重要。它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

随着雷克萨斯 2021 车型年取消中型 GS 豪华轿车,价格更实惠的 ES 350 轿车对汽车制造商来说变得更加重要。它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的驾驶动力和大胆的设计。

2021 Lexus ES 350 配备令人满意的 V6 发动机,是该车的三种变体之一。(2021 年新款 ES 250 和 ES 300h 混合动力车分别进行了审查。)常规 ES 350 具有雷克萨斯车型常见的柔和和精致的氛围,而 F Sport 版本提供更运动的外观和更具吸引力的驾驶特性。今年,ES 350 F Sport 推出了带有黑色装饰和两件定制行李箱的 Black Line 特别版。

2021 款雷克萨斯 ES 350 以典型的欧洲小型豪华轿车的价格提供大型豪华车的舒适性,提供了充足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