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AspireFacelift亮相即将推出

导读 福特已经为国际市场揭开了改款 Aspire(Figo 轿车)的面纱,这让我们暗示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Aspire 改款的预期变化。这是在南非首

福特已经为国际市场揭开了改款 Aspire(Figo 轿车)的面纱,这让我们暗示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 Aspire 改款的预期变化。这是在南非首映的 Aspire 的加长版,而我们有 4 米以下的版本。

中期生命周期更新为外观和内饰带来了微妙的调整。外观上的变化包括带镀铬饰边的新格栅、更大的前大灯、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带有黑色部分以获得双色调外观。在内部,有一个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带有新的 6.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连接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但是,并非所有市场都提供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在引擎盖下,新款 Figo 轿车配备了 Dragon 系列的 1.2 升和 1.5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面向的福特 Aspire 改款车型将继续由 100 马力 1.5 升 TDCi 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还将从 Freestyle 借用 96 马力 1.2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有的 88 马力 1.2 -升汽油发动机。作为标准配置,传输任务将由 5 速手动变速箱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