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Polestar将Precept概念投入生产

导读 Polestar 宣布将其 Precept 概念投入生产。这款纯电动四门豪华旅行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取代日内瓦车展的活动中亮相,并看到 Polestar

Polestar 宣布将其 Precept 概念投入生产。这款纯电动四门豪华旅行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取代日内瓦车展的活动中亮相,并看到 Polestar 回应了希望这一概念成为现实的公众舆论。

The Precept 使用先进的材料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座椅、表面和其他内部组件由回收的塑料瓶、软木塞和渔网制成。有一种亚麻基复合材料,其重量约为传统材料的一半,同时还能显着减少塑料浪费。

设备专注于安全,有一套系统可以在驾驶时协助驾驶员——如果法规允许,可能会更换它们。信息娱乐系统还旨在跟踪眼球运动并将关键信息放在安全区域以方便使用。

尽管 Polestar 和母公司沃尔沃在零件箱中有许多系统可供他们突袭或开发,但尚未确认动力总成的细节。预计至少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可以与保时捷 Taycan 和即将推出的奥迪 e-tron GT 等车型相媲美。

同样,目前没有发布时间表。预计至少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将 Precept 投入生产,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在 Polestar 的中国工厂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