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随着开发的继续发现塔塔野生动物园汽油

导读 当然,最近发现的 Tata Safari 汽油与柴油车型相比没有任何设计变化。鹞式也是同样的情况。动力来自涡轮增压 4 缸 1 5 升发动机,预

当然,最近发现的 Tata Safari 汽油与柴油车型相比没有任何设计变化。鹞式也是同样的情况。

动力来自涡轮增压 4 缸 1.5 升发动机,预计可产生约 150 PS 和 250 Nm 的扭矩。虽然这些数字看起来确实很保守,但只有适当的道路测试才能证明电机是否有足够的咕噜声来推动 Safari。

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都将提供。从车辆和发动机的大小来看,最好只期望一个可接受的燃油经济性数据。

预计柴油和汽油车型将提供相似数量的等级,但汽油车型的优势在于它比同等柴油车型更轻且购买成本更低。

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有关引入汽油动力 Safari 和 Harrier 的官方公告。由于汽油车型的推出,这两款车的销量都可能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