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VisionRalliartConcept暗示品牌的高性能SUV

导读三菱已确认其著名的性能部门Ralliart将在长期中断后回归,但这一次,他们将致力于钻石品牌的SUV阵容,包括最新的欧蓝德。在这里被视为一个

三菱已确认其著名的性能部门Ralliart将在长期中断后回归,但这一次,他们将致力于钻石品牌的SUV阵容,包括最新的欧蓝德。在这里被视为一个概念,VisionRalliart概念基于2022OutlanderPHEV,但配备了激进的宽体套件和巨大的22英寸车轮。

在造型方面,这款概念车采用封闭式蜂窝状格栅、重新设计的更靠近地面的前保险杠、轮拱延伸件以及带有F1风格雾灯和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该概念采用哑光黑色油漆工作,点亮时带有蓝色高光。

三菱尚未发布任何汽车内部的照片,但我们怀疑它会同样具有运动感和险恶。

电动动力总成的规格也没有公布,除了与普通欧蓝德PHEV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电机输出、更运动的4轮控制调整和增强的电池容量”。

三菱还声称VisionRalliart融合了RalliartDNA以及“在所有道路和天气条件下的加速、转弯和制动”,这表明工程师对捐赠车的底盘感到满意。这可以从高性能轮胎和更大的盘式制动器以及安装在概念上的对置活塞6缸制动卡钳中看出。

虽然只是一项概念研究,但三菱暗示客户反馈可能会看到未来可能生产的VisionRalli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