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款2023DodgeDurango将配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

导读 今年新款 2023 Dodge Durango 将配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此外,您可以指望更舒适的客舱和足够的空间,可容纳三排七名乘客。它有

今年新款 2023 Dodge Durango 将配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中控台。此外,您可以指望更舒适的客舱和足够的空间,可容纳三排七名乘客。它有一个宜人的内饰,道奇杜兰戈将提供一个有用的 17.2 立方英尺,可以扩展到 43.3 和 85.1。

入门级 SXT 内饰提供五个座位、3 区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点火、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带有 8.4 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然而,上部装饰提供更多功能,例如 825 瓦/19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带导航的 10.1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蓝光/DVD 后座娱乐系统等等。

即将面世的中型 SUV 2023 道奇杜兰戈配备大量发动机。一般来说,这是杜兰戈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购买之一的主要原因。基本车型使用可产生 296 马力的 3.6 升 V6 发动机。除了这款发动机,制造商还提供三种 V8 发动机可供选择。

R/T 内饰的标准配置和 Citadel 的可选配置是 5.7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360 匹马和 390 lb-ft 的扭矩。更强大的选择是 6.4 升发动机,可产生 475 马力和 470 磅-英尺的扭力。该装置目前正在为 SRT 392 型号供电。最后,6.2 升 Hellcat 发动机为 Durango SRT 提供动力,能够产生 707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