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RangerV6和4缸发动机输出揭晓

导读 当新福特 Ranger去年底揭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了我们一直希望的——将会有 V6 柴油版本。然而,福特让我们猜测新 bakkie 的发动机

当新福特 Ranger去年底揭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了我们一直希望的——将会有 V6 柴油版本。

然而,福特让我们猜测新 bakkie 的发动机究竟会有多强大,但现在所有这些信息都已在豪登省 Silverton 当地工厂举行的预览活动中发布。

据福特称,新的 3.0 升 V6 涡轮柴油发动机将在 Ranger 和 Everest 应用中产生 184kW 和 600Nm 的功率。

如前所述,福特还放弃了当前的 2.2 升和 3.2 升柴油发动机,并填补之前的入门级发动机留下的空白,福特提供了两种输出级别的 2.0 升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10kW 和350Nm,以及125kW和450Nm。

2.0 双涡轮增压器弥补了这些与新 V6 之间的差距,具有 155kW 和 500Nm 的功率。

全新福特 Ranger Raptor 搭载 292kW V6 发动机和重新设计的底盘

当心福星!全新福特 Everest 以大胆的设计、智能的新技术亮相

至于变速箱,单涡轮增压游骑兵将配备五速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自动变速箱,而双涡轮增压 2.0 和新的 3.0 V6 则配备熟悉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 Ranger 和 Everest 项目经理 Pritika Maharaj 表示,该公司在美国和澳大利亚进行了大量的应用校准和验证工作,以确保新的 V6 能够满足 Ranger 和 Everest 客户的需求。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当您驾驶配备 V6 涡轮增压柴油机的 Ranger 时,感觉就像一辆更大的卡车。并且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扭矩,这正是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他们想要的,”Maharaj 说。

车辆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增加了,前者从 28.5 度增加到 30 度,后者从 21 度增加到 23 度。

福特还在下一代 Ranger 中提供两个四轮驱动系统。低规格版本是传统的兼职系统,带有两速电子变速分动箱(具有 2H、4H 和 4L 模式),而更高档的版本将获得按需 4WD 系统它具有用于高速驾驶的新4A(自动)模式。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福特 Ranger 还将提供多达六种驾驶模式,以前是猛禽车型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