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812GTS和SF90Stradale荣获BBCTopGearUK杂志

导读 法拉利最新推出的两款超级跑车 812 GTS 和 SF90 Stradale 因其在英国出版物 2020 年奖项中各自类别的卓越表现而获得 BBC 英国 T

法拉利最新推出的两款超级跑车 812 GTS 和 SF90 Stradale 因其在英国出版物 2020 年奖项中各自类别的卓越表现而获得 BBC 英国 Top Gear 杂志的认可。

法拉利 812 GTS 凭借其出色的 V12 敞篷配乐赢得了年度噪音奖。这是自标志性的 365 GTS 以来第一款完全开放的 V12。

另一方面,SF90 Stradale 是一款 1,000 马力的混合动力车,获得了该杂志的年度生态战士奖。它将超级跑车性能与环保驾驶相结合。

在 Top Gear UK Magazine 奖项的 17 年历史中,这两辆量产车使法拉利的奖杯总数达到 18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