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宝马X8的价格 规格和发布日期

导读 随着宝马的新旗舰SUV X7接近生产,该公司现在据说正在开发宝马X8跑车,将坐在X2,X4和X6以上,在公司的范围内。宝马X8将为那些想要一辆实

随着宝马的新旗舰SUV X7接近生产,该公司现在据说正在开发宝马X8跑车,将坐在X2,X4和X6以上,在公司的范围内。

宝马X8将为那些想要一辆实用的SUV,但不愿意牺牲风格的人设计。这意味着X8将得到比其他宝马多功能车,包括即将到来的X7,和一个更大胆的前格栅-尽管很难想象,后者如何可能的俯冲车顶。X8型号很可能会作为标准与降低的M运动悬挂-使汽车的外观更加厚重-和巨大的合金车轮。

虽然扫后车顶-以及由此产生的较小的后窗-将使X8的后座感觉比X7更幽闭恐惧症,你仍然可以期待后座愉快地容纳两个6英尺的成年人。

引导空间也将是高度优先的,并且x8将比传统的轿车更加实际,这得益于高的引导和靠背座,其向下折叠,从而为诸如扁平包装家具之类的笨重物品让路。

尽管如此,X8豪华小木屋应该能消除人们对它是一匹农活的担忧。它将与X7共享,因此您可以期望它能获得一个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和一个数字显示在仪器的宾格,在那里你通常会找到模拟拨号。他们的多功能将允许宝马削减传统的按钮,为皮革和昂贵的外观装饰件在整个机舱留下了清晰的道路。

X8是设置为更有趣的驾驶比X7。很可能X8车型将配备更硬的M运动悬架作为标准-削减身体倾斜在角落牺牲了一些舒适的坎坷道路和更快的方向盘,以使汽车感觉更灵活。八速自动变速箱也将是一个标准功能.

为了与X8的外观保持一致的性能,您可以预期它可以在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的范围内使用。一个明显的选择将是3.0升313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安装到宝马640 d,与它的地方,X8应该能够在6秒钟内每小时0-62英里,燃油经济性约45英里。另一种可能的选择是450马力4.4升的V8汽油,配上650 i,听起来更甜,速度比六缸更快,但代价却是真正可怕的燃油经济性。

如果你想要在你的车道上有一辆闪闪发光的新宝马X8,那么坏消息是它不会便宜,价格将从80,000英镑上升到超过10万英镑。它很可能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