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ExpressVan将从澳大利亚市场撤出

导读三菱ExpressVan将在澳大利亚停止销售,因为这家日本制造商宣布该货车的生产正在结束。三菱在2020年作为雷诺Trafic的徽章设计兄弟回到当地市

三菱ExpressVan将在澳大利亚停止销售,因为这家日本制造商宣布该货车的生产正在结束。三菱在2020年作为雷诺Trafic的徽章设计兄弟回到当地市场后,从重新推出到今年3月底,仅转移了2779辆ExpressVan的示例,商用车在该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五,占有6.5%的市场份额。

2021年,ExpressVan作为第一款获得零星ANCAP评级的车辆,在澳大利亚的汽车历史上留下了不受欢迎的部分,碰撞测试机构声称它“缺乏消费者在新发布的新车中所期望的基本安全功能模特”当时。

ANCAP最近对商用货车的安全比较显示,ExpressVan及其Trafic双胞胎由于缺乏主动安全技术而“不推荐”,得分仅为11%。

三菱表示,澳大利亚的短轴距ExpressVans的生产将持续到5月,尽管长轴距的可用性受到制造商当地经销商网络剩余供应的限制。

入门级ExpressGLXSWB将保持其定价为39,040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整个Express系列仍享有三菱的10年保修和限价服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