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与UYN合作打造以Hypercar为灵感的服装和鞋履系列

导读布加迪和UYN今天宣布,他们将再次合作推出第二个服装系列。这一次,它将展示10款将高科技材料与永恒设计相结合的服装。UYN(UnleashYourNatu

布加迪和UYN今天宣布,他们将再次合作推出第二个服装系列。这一次,它将展示10款将高科技材料与永恒设计相结合的服装。UYN(UnleashYourNature)是一家意大利服装制造商,其产品已被奥运会运动员穿着,并以其材料创新而自豪。对于与布加迪的最新合作,它试图将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设计美学融入到UYNforBugatti系列的服装中。

例如,该系列中的鞋子有一个“马蹄形”鞋底。它具有减震中底和高抓地力橡胶胎面,均采用熟悉的U形,灵感来自布加迪的格栅。UYN声称它实际上在所有地形上都为其新鞋提供了出色的牵引力。

这双鞋是由一种名为Natex的生物纤维制成的,这种纤维来源于蓖麻籽。这使得它比石油基材料轻25%,也意味着它的干燥速度也快50%。它也是天然的除臭剂,这是一个很好的奖励。

其他服装采用同样先进的材料制成。棉质T恤和Polo衫采用3D针织Haloflex技术制成,具有更好的弹性和透气性,而雨衣则采用由防水(10,000毫米水柱)和防风面料制成的精致材料。

该系列还包括一个中间层,带有全长拉链和羊毛衬里,适合寒冷的月份。与此同时,衬垫背心采用优雅的绗缝材料,衬垫夹克增加了由3D针织面料和Haloflex技术制成的袖子和肩部,就像T恤一样。

它的设计,其圆肩使袖子延伸到背部,旨在看起来像定义布加迪车辆的独特C线。该系列的颜色——蓝色、白色、红色和黑色——也是品牌美学的参考。

“每件带有著名布加迪马卡龙的产品都反映了我们美丽品牌的方方面面,”布加迪国际董事总经理WiebkeStåhl说。“全新的‘UYNforBUGATTI’系列结合了高性能服装和尖端设计,以满足客户期望的奢华舒适感。就像我们的超级跑车无缝集成技术一样,我们与UYN的新合作产品也实现了同样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