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租车在19974英里后保持良好状态

导读租用昂贵的汽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客户愿意为这项服务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租用昂贵汽车的人却像偷了它一样开车,因为维特比凯美瑞更令人

租用昂贵的汽车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客户愿意为这项服务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租用昂贵汽车的人却像偷了它一样开车,因为“维特比凯美瑞更令人兴奋。

即便如此,Rob Ferretti租用中置引擎的Corvette一年多没有太多问题。涂漆的黄貂鱼于2020年3月交付,时长9英里,飞行了19,974英里(32,145公里),内部和外部没有太多磨损。

罗布C8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在5853英里(9,419公里)处,碎片和A柱上的油漆受损,很可能来自站在碎片上的人,还有一个硬顶滑落在挡风玻璃上。目前,租赁的克尔维特(Corvette)受到检查引擎灯的阻碍,该指示灯有时会自行熄灭。碰巧的是,发动机检查灯与八速变速驱动桥的变速箱油压有关。

拜访经销店后,错误代码通过简单的更新就消失了电磁阀销之类的东西。这辆车的状况非常好。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罗布说,尤其是因为座椅的靠垫和方向盘仍然很完美,并且涂漆的黑色车轮在过去的20,000英里内没有被刮擦。“这东西压垮了比赛。它仍然可能是我们最受欢迎的汽车,比我们拥有的C7更受欢迎。”

在以中型发动机护卫舰为主题的同时,C8正准备进入2022车型年,其外观采用了三种新颜色:咖啡因金属,超音速灰色金属和Amplify Orange Tintcoat。他们取代了宙斯青铜,暗灰色和赛百灵橙,而雪佛兰还将推出常规生产订单代码TVS的低调扰流板。

但是,最大的新闻是雪佛兰不允许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在2021年模型年的剩余时间内进入鲍灵格林工厂。换句话说,装配厂正在为配备平面V8的宽体Z06性能变型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