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全面发布2022年福特BroncoRaptor

导读在其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帖子中,TheBroncoNation声称它获得了测试BroncoRaptor的独家访问权,它可以弯曲其37英寸的大轮胎、长行程悬架和

在其Facebook页面上的一篇帖子中,TheBroncoNation声称它获得了测试BroncoRaptor的独家访问权,它可以弯曲其37英寸的大轮胎、长行程悬架和泵送防护装置,以实现比现有Bronco更加强硬的姿态。

虽然较早的信息使我们相信它将由3.0升EcoBoost发动机提供动力,但现在有迹象表明福特F-150Raptor的3.5升V6EcoBoost在发动机罩下,输出功率约为335kW和691Nm。

该视频展示了Bronco新福特格栅的一瞥-是福特系列Raptor车型的代名词-灰尘云再次证实了车辆的越野特性。

由于Bronco旨在直接与JeepWrangler竞争,一段时间以来,有传言称其性能变体旨在与WranglerRubicon392V8对抗。

早期迹象表明,在汽车制造商提交商标申请后,它将被称为BroncoWarthog,但公司消息人士告诉美国网站福特管理局,该名称是故意误导。

据广泛报道,新款BroncoRaptor将获得ExplorerST高性能SUV中的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EcoBoost发动机——据传,该发动机与为2022年福特RangerRaptor提供动力的发动机相同——据说功率约为300kW和600Nm正在促销。预计10速自动变速器将继续使用。

该预告片是在经销商泄漏被发布到Bronco6G论坛一周后发布的,显示Raptor将仅提供四门车型,买家可以使用独家的“代码橙色”油漆颜色——如视频所示.

尽管细节仍然稀缺,但据了解,BroncoRaptor将提供两个装饰级别,更高规格的型号提供10扬声器音响系统、语音激活卫星导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雷达巡航控制和加热转向车轮。

在预告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Raptor获得了独特的琥珀色日间行车灯特征和改进的塑料轮拱。

Raptor还有望配备FoxLiveValve减震器、更宽的前后轮距、更高的离地间隙和17英寸合金轮毂和315/70R17的BFGoodrichKO2全地形轮胎-或旧款的35英寸。

虽然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证实福特Bronco正在考虑在欧洲市场上与路虎卫士竞争,但没有迹象表明Bronco将在右侧驾驶中生产——暂时将其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

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全面发布2022年福特BroncoRap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