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谷仓发现引擎盖下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导读1964年的克尔维特产量不超过22,000辆,其中近14,000辆作为敞篷车从装配线上下线。大多数Vettes(约10,500辆)配备了L75发动机,这是一个327(5

1964年的克尔维特产量不超过22,000辆,其中近14,000辆作为敞篷车从装配线上下线。大多数Vettes(约10,500辆)配备了L75发动机,这是一个327(5.3升)的发动机,功率为300马力。大约7,200辆汽车配备了365马力的L76,而其中约1,300辆使用了375马力的燃油喷射L84。

然而,这辆1964年的克尔维特在引擎盖下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但首先要做的事情。

正如您在画廊中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这辆车是一个真正的谷仓发现,虽然没有提供具体细节,但看起来它隐藏了很长时间。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汽车最终会遇到各种金属问题,尽管这似乎不一定是Vette的情况。

当然,它不是薄荷雪佛兰克尔维特也是如此,但归根结底,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全面修复将汽车变成一颗宝石。

eBay卖家sergitosi0说一切都还在那里,所以这辆车仍然是完整的,同时还出售了一套额外的车轮。

卖家表示,该车配备了排量为350ci(5.7升)的LT1,理论上应该意味着原厂已经没有了。不幸的是,没有提供关于这个神秘引擎的更多信息,所以我们不知道它是否还在运行。但是,当然,仍然建议每位潜在买家进行亲自检查。

至于价格,这款克尔维特的售价并不便宜,这并不奇怪。卖家希望得到的价格不会更多,不少于28,500美元,如果你想亲眼看看,它位于爱荷华州威廉斯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