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mod保时捷928获得了400马力的吸气和自适应悬架

导读NardoneAutomotive推出了经典保时捷928的改装车。它配备了碳纤维车身、超过400马力的吸气式V8、自适应悬架和支持AppleCarPlay和导航的现代

NardoneAutomotive推出了经典保时捷928的改装车。它配备了碳纤维车身、超过400马力的吸气式V8、自适应悬架和支持AppleCarPlay和导航的现代媒体系统。NardoneAutomotivecoupe的928将于6月底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发,首批客户将于2024年收到他们的汽车。

在设计方面,NardoneAutomotive的保时捷928与原版相差不远。只有新的照明灯、保险杠,当然还有模仿老式“沙井”的18英寸锻造轮毂才引人注目。同时,这里的车身完全由碳纤维制成。喇叭形挡泥板参考了928GTS,而船尾设计则让人联想到无扰流板的928S4。DeltaFuturista和ProjectRekallrestomods的作者、GarageItalia工作室的兼职创意总监CarloBorromeo负责轿跑车的外观设计。

原928搭载的是V型“八”5.4,容量为350马力。他的“继任者”也将获得一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有超过400名部队的回归。还宣布了六速“机械装置”、后桥上的限滑差速器和电子控制的减震器——所有这些都应该增加舒适性并改善驾驶性能。

内饰将配备新的仪表板和保时捷经典通信管理(PCCM)多媒体系统。主机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配备USB、AUX端口并提供所谓的兴趣点(POI)导航。都灵工厂Foglizzo的Alcantara和皮革将用于内饰(其客户包括Pagani和CarrozzeriaTouringSuperleggera)。

NardoneAutomotiverestomod的928将在即将到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但要到2024年才能开始向客户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