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3在第一张官方图片中亮相

导读Polestar还表示,这款车配备了一流的自动高速公路驾驶技术,以及双电机传动系统。年10月全面推出。发布的图片显示Polestar3保留了Polestar2

Polestar还表示,这款车配备了“一流的”自动高速公路驾驶技术,以及双电机传动系统。年10月全面推出。发布的图片显示Polestar3保留了Polestar2的许多标志性设计风格,其前照灯保留标志性的三尖图案位于形状更动感的外壳内。该公司对金色装饰的标志性使用也将延续到Polestar3上,这里已经部署在汽车的制动卡钳和安全带上。Polestar2的矩形尾灯设计似乎也已沿用到Polestar3上。

然而,这款电动SUV看起来将偏离Polestar2的时尚设计,采用激进的航空套件,包括发动机罩上的几个通风口,以及迎接平缓倾斜车顶末端的大型后扰流板。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从Polestar3开始,并计划到2023年底将其业务扩大到至少30个全球市场。它还计划扩大其全球市场销售额从2021年的约29,000辆增长十倍,到2025年底达到约290,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