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针对捷达和帕萨特的独家以旧换新计划

导读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在今年开始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以旧换新的捷达和全新帕萨特B8的以旧换新计划,该计划允许现有和非大众车主在购买以下

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在今年开始了一个有吸引力的以旧换新的捷达和全新帕萨特B8的以旧换新计划,该计划允许现有和非大众车主在购买以下两种车型时以优惠的价格交易其现有车辆这些车辆。此以旧换新计划的有效期至2017年3月31日。

与当地的大众汽车经销店进行的快速检查显示,VPCM将在正在交易的汽车的价值之上为捷达和帕萨特提供额外的返利。与大众​​汽车相比,以大众汽车进行交易的车主将获得更高的返利。其他品牌,但经销商确保价格交易同样具有吸引力。请务必向您当地的经销商咨询以旧换新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

此计划适用于自汽车注册之日起拥有至少六个月所有权的车辆,并且每个授权经销商都将对其进行检查和评估。经销商拥有接受或不接受交易车辆的所有权利。

捷达和帕萨特的起价分别为108,990令吉和159,990令吉(不忘了5年制造商保修),程序的交易无疑为用旧车替代旧车提供了另一个理由。如果您不确定,请查看我们对捷达Highline和帕萨特B8的看法,并确定这是否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