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ChevyBlazerEV以SS面貌亮相计划于7月18日全面亮相

导读随着雪佛兰在7月18日正式亮相之前推出了2024BlazerEV,雪佛兰的电动革命正变得越来越受关注。看起来与ICE驱动的模型完全不同,以性能为导向

随着雪佛兰在7月18日正式亮相之前推出了2024BlazerEV,雪佛兰的电动革命正变得越来越受关注。看起来与ICE驱动的模型完全不同,以性能为导向的SS变体有一个运动型的前饰板和一个发光的领结。它们由一个明显的黑色“条”连接,其两侧似乎是完全封闭的进气口。

再往前走,我们可以看到亮黑色的包层和流动的车身。值得注意的是凹入式前挡泥板充电端口,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已经出现过。

其他值得注意的亮点包括流向平缓倾斜的屋顶的时髦挡风玻璃。该模型还具有空气动力学侧裙、双色合金轮毂和流畅的腰线,让人想起大众ID.4。

虽然雪佛兰没有展示车尾或发布内部图片,但之前的谍照显示该车型将配备较短的后窗和细长的尾灯。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一个带有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系统的高科技内饰。

雪佛兰将在下个月发布更多信息,但他们表示该车型是“从头开始开发的”,并将提供“风格、性能和技术的突破性组合”。这并不多,但BlazerEV将在Ultium平台上运行,并且可能与凯迪拉克Lyriq有一些相似之处。

虽然这还有待观察,但这款电动豪华跨界车有一个100kWh的电池组,可为后置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40hp(254kW/345PS)和325lb-ft(440Nm)的扭矩。这种设置使Lyriq一次充电后的EPA估计续航里程为312英里(502公里)。明年年初将推出全轮驱动Lyriq,配备双电机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约为500hp(373kW/507PS)。

目前尚无定价消息,但BlazerEV计划于2023年春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