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LC限量版首次亮相令人惊叹的百日草黄

导读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C的新限量版抵达澳大利亚,为已经引人注目的轿跑车带来令人眼花Z乱的百日草黄油漆色。该限量版将作为LC系列2020年次要

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C的新限量版抵达澳大利亚,为已经引人注目的轿跑车带来令人眼花Z乱的百日草黄油漆色。

该限量版将作为LC系列2020年次要更新的一部分推出。雷克萨斯说,这些更新包括微调的动力总成,以增强驾驶性能。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也进行了改进,以提高舒适性,而蝶Ch蓝的内饰则有了新的选择。

至于限量版,它展示了亮黄色的油漆,而内饰则采用天皇阿尔坎塔拉(Mikado Alcantara)装饰,黄色缝线用于白色半苯胺皮革座椅。亮线缝也用于仪表板,方向盘和中控台,以实现独特的触感。

雷克萨斯表示,该限量版将以LC 500 V8和LC 500h混合动力形式发布,并表示该版本基于否则为选配的增强包。这些配备了雷克萨斯(Lexus)动态操纵系统,具有可变比率转向和后轮转向。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LC 500使用5.0升自然吸气V8,可产生351kW。这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同时,LC 500h使用3.5升汽油V6和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产生264kW。搭配10速CVT变速箱。

其他标准亮点包括Torsen限滑差速器,碳纤维车顶,加热和通风的12向电动座椅以及特殊的LC碳纤维门槛板。还有一个以80 km / h的速度展开的主动尾翼,以及一套21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和13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

谈到限量版,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说:

“充满活力的百日草黄油漆面漆的精美品质彰显了LC屡获殊荣的造型,效果惊人。在手工制作的机舱内,温暖的黄色内衬和细节针脚彰显了Takumi的精湛工艺,这是雷克萨斯豪华轿车的一大特色。

常规雷克萨斯LC的价格在2020年更新中仅增加了200美元,而限量版则需要与增强套件相同的15,000美元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