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和揽胜Evoque获得新的Ingenium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导读 路虎继续推出其在英国制造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将获得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捷豹路虎的Ingenium

路虎继续推出其在英国制造的Ingenium发动机系列,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将获得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捷豹路虎的Ingenium发动机厂现在似乎已满负荷生产,随着旧发动机的淘汰,新系列发动机正慢慢进入JLR系列。

最新的Ingenium发动机的接收者是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和Range Rover Evoque,它们具有更高效,更强大的新型汽油和柴油选件。

在Discovery Sport和Evoque中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功率较低的Si4 240可以提供237bhp的功率,并且都具有相同的2.0升汽油Ingenium的Si4 290版本,可以提供286bhp的功率,在Evoque中,意味着0 -62英里/小时,不错的6.0秒。

这两种新产品的出现标志着汽油发动机再次对购买者变得越来越重要,即使是越野车的购买者,近几年来,SUV的购买者几乎都完全由柴油驱动,尽管路虎也提供了新的柴油发动机: Evoque和Discovery Sport都获得了Discovery的237bhp双涡轮SD4。

Evoque和Discovery系列的其他变化包括Evoque Cabriolet的新入门级SE Dynamic内饰,新的可选运动座椅和新的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