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现代 Palisade 跨界 SUV 起价为 32595 美元

导读 具有安全意识的汽车购物者可以将另一款 SUV 列入他们的清单。在2020起亚特柳赖德是一个IIHS顶级安全,但有一个问题。这款 SUV 获得了该

具有安全意识的汽车购物者可以将另一款 SUV 列入他们的清单。在2020起亚特柳赖德是一个IIHS顶级安全,但有一个问题。

这款 SUV 获得了该奖项,但前提是配备了特定的大灯。要获得 IIHS 的顶级安全选择,车辆必须在六项耐撞性测试中的至少五项中获得“良好”评级。碲化物通过了所有碰撞测试,包括最近添加到奖励标准中的较新的乘客侧小重叠碰撞测试。其他五项碰撞测试是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

起亚最新款 SUV 配备了标准的前碰撞预防系统,IIHS 在其测试中将其评为“高级”。特柳赖德通过主动安全技术避免了以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速度发生前向碰撞。

阅读本文: 2020 款现代 Palisade 跨界 SUV 起价为 32,595 美元,低于起亚特柳赖德

碲化物的警告是它的前灯。2020 年特柳赖德的顶级安全选择仅适用于配备可选 LED 大灯的车型。安全小组发现近光灯很好地照亮了道路,但产生了一些轻微的眩光。车头灯获得了“可接受”评级——刚好有资格获得顶级安全选择。可选的大灯还包括远光灯辅助,这是一个在可能的情况下自动在近光灯和远光灯之间闪烁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