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取笑了基于 Prophecy 概念的新 Ioniq 6

导读 现代取笑了基于 Prophecy 概念的新 Ioniq 6,以及电动 Ioniq 7 SUV 以及最近到货的 Ioniq 5。现代似乎凭借其电动 Ioniq 5 击

现代取笑了基于 Prophecy 概念的新 Ioniq 6,以及电动 Ioniq 7 SUV 以及最近到货的 Ioniq 5。现代似乎凭借其电动 Ioniq 5 击中了靶心,提供了外观精美的复古设计和功能强大的电动平台,具有良好的性能和良好的续航里程。但 Ioniq 5 只是现代电动冒险的开始。

明年即将推出的 Ioniq 6,似乎非常接近我们去年看到的Prophecy Concept ,与 Ioniq 5 完全不同的设计,具有保时捷般的外观、俯冲的曲线、夸张的轿跑车造型和格栅-少鼻子。

但现代已经有了超越 Ioniq 6 的计划(我们假设,在某个时候低于 Ioniq 5),Ioniq 7 将于 2024 年作为一款大型七座电动 SUV 上市,外观受到 Ioniq 5 的影响

现在,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新的 Ioniq 7,因为现代在照片中排列了 Ioniq 5、Ioniq 6 概念和 Ioniq 7(上图)。

Ioniq 7 预计将作为一款三排七座 SUV,凭借其 E-GMP 可扩展平台、大量技术、100kWh 电池组、约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800v 电力和 350kW 快速充电,拥有巨大的内部空间只需五分钟即可提供 60 英里的射程。

Ioniq 7 到货至少需要两年时间,所以期待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以 Ioniq 7 预告片的形式提供一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