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第四代双龙科朗多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

导读新款第四代双龙科朗多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该公司确认将在2020年推出全电动版。该公司发布了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的单一图片,以

新款第四代双龙科朗多SUV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露面,该公司确认将在2020年推出全电动版。

该公司发布了日产Qashqai竞争对手的单一图片,以重新设计的前端,新的格栅和前灯以及侧面更犀利的造型展示了汽车的新外观。新款Korando的灵感来自e-SIV概念,该概念预示了该公司未来的电动SUV。

据双龙介绍,新型号的车长为4452mm,宽为1870mm,尺寸与以前的Korando相当,但在1620mm时,要小一些。双龙说,“坚固”的外观与外观焕然一新的内部相伴,具有更大的头部空间和后部空间,并带有10.25英寸LCD液晶显示屏。

Korando将推出1.5升涡轮汽油和1.6升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双龙表示将“推出全电动版”。去年,双龙英国老板尼克·莱尔德(Nick Laird)告诉Autocar,电动汽车 将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即使是在当前车型上也是如此”,并承诺将保持具有越野能力的“适当的4x4”。

e-SIV概念车的续航里程可达280英里,配备61.5kWh电池组,可驱动188bhp电动机。

未来还将向Korando提供混合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