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向您展示了2022年版的Sedona小型货车在起亚的外观

导读几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2022年版的Sedona小型货车在起亚的外观。为什么是2022年?因为下一代模型首先在2021年(作为嘉年华)在韩国首次亮相,

几周前,我们向您展示了2022年版的Sedona小型货车在起亚的外观。为什么是2022年?因为下一代模型首先在2021年(作为嘉年华)在韩国首次亮相,然后才交付给我们的市场。

起亚在正式展示之前发布了一些模型的图像。本周,该公司为其小型货车进行了官方演示,这使我们对2022年塞多纳的期望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起亚嘉年华采用明显类似于SUV的造型,前部最显眼,后部也有一个框架,部分环绕第三侧窗。起亚想要给人的印象是它所销售的不是小型货车。我们不确定谁会被愚弄,确切地说……

新的Sedona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长更宽。例如,轴距加长了1.2英寸。根据起亚的说法,这为第三排乘客创造了更多空间,同时增加了后面的货物空间。第二排船长的椅子仍然倾斜,就像在当前模型中发现的那样。然而,和以前一样,这将是一个选项,也可以提供八座内部配置。高档版本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多媒体包,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中控台的第二个12.3英寸屏幕。

该车最有可能配备的动力总成是3.5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90马力和262磅-英尺的扭矩,以及8速自动变速器。与包括克莱斯勒Pacifica和丰田Sienna在内的竞争对手不同,Sedona不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

这将损害小型货车在加拿大的命运,甚至还没有迈出第一步。起亚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来考虑它,但该模型的配置可能不允许这样做。

起亚嘉年华很快将首先在韩国上市,随后全球市场将陆续上市。我们猜测新的塞多纳将在2021年到达我们,但它是否会在明年上半年或下半年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