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决定将GT的生产从2020年延长到2022年

导读在福特GT是不是你看到的几乎每一天都像,例如,一些福特Escape。福特那辆价值45万美元的跑车本来就不多见,而那些幸运得足以有机会购买一辆

在福特GT是不是你看到的几乎每一天都像,例如,一些福特Escape。福特那辆价值45万美元的跑车本来就不多见,而那些幸运得足以有机会购买一辆的人必须同意特定条件(请参阅:约翰·塞纳)。然而,就在一年多以前,福特决定将GT的生产从2020年延长到2022年。需求很高,福特认为将产量限制在1000辆是不够的。这样一来,该数字便增加了350辆,这意味着福特GT在2016年至2022年的总生产量将达到1,350辆。

福特的官方2019年销售报告表明GT销量非常好。汽车制造商似乎做出了扩大生产的正确选择。仅在美国,福特GT的交付量在去年第四季度就增加了约75%,总计42辆。该数字在2018年同期为24辆。总而言之,2019年GT销量与去年同期(126)相比增长了约82%,达到229辆。

同样,这些数字仅适用于美国,但为什么从一年到下一年有如此大的飞跃?可能的原因是,2019年制造的GT大多是针对那些在原始选择过程中未成功的买家。如果您还记得,您必须申请至少在GT上花费$ 450k的机会。

有希望的买家必须说服福特,他们值得拥有一个或至少第一批中的一个。被选中的那些人前段时间都收到了汽车,现在福特汽车正在转向下一个似乎更大的团队。定于今年生产的GT将面向在福特宣布扩大生产后下订单的新客户。总的来说,与其他跑车相比,福特GT的销量实际上很小。

例如,2019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总销量达到17,988辆。在保时捷911来了接下来9,625其次是奔驰AMG GT(4208),和保时捷718的Boxster和718曼(3,880相结合)。甚至将于今年五月停产的BMW i8也售出了1,102辆样车。但是,日产GT-R和Ac歌NSX也分别以331和238辆跌至谷底。

还必须指出,将福特GT的销量与任何其他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并不公平,因为福特以不同的方式制造和销售GT。它也要昂贵得多,特别是与起价不到60,000美元的C7 Corvette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