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Corvette即将推出大量新的碳纤维配件

导读 万一您错过了它,雪佛兰已经正式进入C8 Corvette的第二个车型年,取消了其2020配置器,并为2021车型准备了一个配置器。预计生产不会在一段

万一您错过了它,雪佛兰已经正式进入C8 Corvette的第二个车型年,取消了其2020配置器,并为2021车型准备了一个配置器。预计生产不会在一段时间内发生变化,但不要因此而停产。

除了配置器中已经可以看到的少量更改之外,还有两种新的外部颜色,新的条纹选项,新的内部配色方案以及其他一些调整,此外,还有许多新的配件在路上。对于碳纤维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许多新配件都是用这种材料制成的。

新配件的照片在最近的YouTube视频中分享,其中包括新的裸露碳纤维车顶弓形图片,碳纤维进气回旋镖,碳纤维高翼和后保险杠拖车钩,以便在赛道上轻松复原。请注意,碳高机翼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新功能。在2020年车型试运行的某个时候,它已经被提供,在供应商发布迫使雪佛兰将其从市场上撤下之前。

碳纤维车顶弓图形也许是最意外的选择。它基本上用一根裸露的碳纤维代替了两个B柱之间的细长面板。我们认为,在可用的可见碳屋顶下,它看起来会最好。

该视频还包含一些我们以前知道的一些配件的以前未曾见过的照片-即全天候地板垫和带有Corvette Racing“ Jake”头骨徽标的橡胶后备箱垫,以及Jake徽标引擎盖图形。

当然,有关2021年雪佛兰Corvette的最大消息是,与2020年款相比,价格上涨了零。这样一来,'Vette'便可以保持其作为本世纪的低价交易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