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福特Flex最终车型年的新功能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福特Flex最终车型年的新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是福特Flex最终车型年的新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是福特Flex最终车型年的新功能,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福特在2007年推出Flex三排式跨界车时就寄予了厚望,该跨界车是在2007款车型年。当然,其外观设计并不完全是传统设计,但它是市场上首批提供三排座椅和大量内部空间的跨界车之一。如今,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尽快销售三排CUV。福特肯定有远见,但尽管有很多积极因素,但Flex仍未能赶上潮流。我们已经知道Flex将会在 2020年拿到斧头,从而使2019年成为最终的模型年。这个已有11年历史的跨界车有什么新功能?

首先,福特增加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选择,玛瑙黑和石灰色。暗金和白金已被丢弃。修整等级SE,SEL和Limited已从去年结转。'19的唯一其他区别是在内部,这非常微小:电源转换器110V插座现在称为“ 110V / 150W AC电源插座”。是的 福特决定这样做。就是这样。2019年的福特Flex与去年几乎相同。甚至没有某种“最终版”修饰,这令人失望。

在过去几年中,Flex悬停产品的年销量约为20,000-22,000台,但与两排Edge跨界车相比,这些数字并没有特别令人印象深刻,Edge跨界车去年仅在美国就售出134,122台。

Explorer的销售更加令人印象深刻,2018年有超过25万个示例离开经销商。现在,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Explorer到货了,Flex根本没有理由继续使用。那么重新设计呢?不需要,因为2020 Explorer已经以相似的价格提供了三行。而且,让我们面对现实,新的资源管理器具有比Flex更具吸引力的传统外观设计。但是,Flex仍然领先于时代,并且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