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汽车以最高时速250英里挑逗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

导读 超级跑车的初创制造商Naran Automotive嘲笑了它将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公路车。这款名为Naran的限量版V8发动机超级跑车将与Czinger

超级跑车的初创制造商Naran Automotive嘲笑了它将成为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公路车。这款名为Naran的限量版V8发动机超级跑车将与Czinger 21C,Aston Martin Valkyrie和McLaren Speedtail媲美。

Naran目前正处于开发周期的最后阶段,该公司将在Imola和Nurburgring进行最终处理和最高速度测试。成品超级跑车预计将于8月中旬开始销售,其生产严格限于49辆。

它将由前置中置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输出功率为1,034bhp,扭矩为1,036Nm。动力将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Naran Automotive表示,其超级跑车的0–60mph时速为2.1秒,0–100mph时速为4.5秒,最高时速为230–250mph。

除了发动机的特殊位置外,Naran的设计看起来还将遵循传统的超级跑车规则,低机鼻,喇叭形腰​​腿和巨大的后翼。该公司还证实,汽车的大部分车身将由碳纤维和天然亚麻的混合物制成,这将使路边重量保持在1,500公斤以下。

该公司的设计草图中的大量进气口和前导图像中的汽车上的宽扩散器也表明,该成品将具有某种形式的地板下空气动力学装置或文丘里管道,如在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上发现的那样。总计,Naran Automotive声称其新的超级跑车将产生约450kg的下压力。

该项目得到印度-津巴布韦商人Ameerh Naran的支持,并得到了捷豹路虎前工程师Steve Pegg以及汽车设计师Jowyn Wong的大力支持,后者以在Apollo IE上的工作而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