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曾经考虑制造非混合动力P1超级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曾经考虑制造非混合动力P1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迈凯轮曾经考虑制造非混合动力P1超级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迈凯轮曾经考虑制造非混合动力P1超级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大约五年前,迈凯轮P1超级跑车正式亮相。是的,距现在的图标问世已经过去了五年的时间,其内里外外的样式在今天仍然看起来很棒。P1当时最有趣的技术功能之一是其混合动力总成,如今这种情况已经不那么普遍了。早在2012年,它就是革命性的。但是据Autocar称,迈凯轮曾经考虑过制造非混合动力版的P1。据报道,移除混合动力系统后,其重量将减少约300磅。

那么为什么最终没有发生呢?因为P1程序的整个目标是突出和演示组合式内燃混合动力总成的功能。简而言之,非混合P1会违背项目的精神。迈凯轮方面做出了勇敢和大胆的决定,以抵制减少体重和进一步增加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的冲动。幸运的是,混合动力系统提供的多余汁液弥补了额外的重量。为了提醒您迈凯轮在十年前(现在)仍然具有超前的思维,它决定完全在内部开发P1的电动机。

早期,工程师意识到供应商无法提供迈凯伦P1所需的东西,因此他们将任务分配给自己。最终结果是出色的动力总成,产生了总计903 hp的动力和723 lb-ft的扭矩。非混合动力P1会很有趣吗?完全可以,但那不是开创性的。迈凯轮对此做出了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