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配备完整iPad的LancerEvolutionX使AppleCarPlay看起来可笑

导读在Android和iPhone之间进行选择通常只是主观决定,而在决定要同时为驾驶体验提供动力的系统时,同样的事情也是有效的。但是,在大多数情况

在Android和iPhone之间进行选择通常只是主观决定,而在决定要同时为驾驶体验提供动力的系统时,同样的事情也是有效的。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选择权归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它们两者都有其自身的一系列局限性,其中许多是由智能手机驱动的概念引起的。

那些不想在应用程序方面做出任何妥协的人通常会选择一个完整的Android主机,除了Android Auto上还提供的导航和音乐应用程序外,几乎还可以访问列出的每个项目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每个人都在选择Google的操作系统,而Android迷们对这位三菱Lancer Evolution X所有者在自己的汽车上所做的事情不会感到满意。

安装在Evo X上的Android主机被工程师在Soundman Car Audio处安装的完整iPad所取代,后者还修改了控制台以实现无缝集成。

“这是我最近完成的客户破折号mod。该客户向我们发送了他的Lancer Android屏幕,因为他对它的性能不满意。我嫁接了一个Soundman iPad PRO 11英寸仪表板套件来代替android触摸屏。结果太棒了!客户现在可以将11英寸iPad pro停靠在其Lancer Evolution X仪表板中并从其中卸下!影片的说明显示。

最好的是,iPad Pro并未锁定在破折号上,但驱动程序始终可以将其卸下并随身携带该设备。换句话说,如果您在iPad上完成大部分工作,而这主要是您的主要数字伴侣,那么这样的破折号变调就意味着您不必在开车时就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