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希望通过两个关键特征使汽车更安全

导读成为汽车工程师绝非易事。这听起来似乎很明显,但是考虑到即使对单个硬件进行工程设计不足,充其量也可能意味着最多的代价召回和最坏的生命

成为汽车工程师绝非易事。这听起来似乎很明显,但是考虑到即使对单个硬件进行工程设计不足,充其量也可能意味着最多的代价召回和最坏的生命损失,这项工作的严肃性开始受到重视。以通用汽车或菲亚特克莱斯勒为例。两家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与看似无害的零件相关的诉讼,这些零件被证明设计不当,前者为点火开关,后者为旋转换档器。

但是,无论工程团队多么优秀,有时候不可避免地会出错。因此,汽车制造商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做好准备并不断进行改进。这就是为什么丰田(可以说是在良好工程方面享有盛誉的制造商之一)推出了两个新的安全功能,旨在清除人机之间有时混乱的相互作用。

第一项功能是自动关闭发动机。顾名思义,如果车辆保持行驶状态,则该系统将在预定时间后关闭发动机。这是比丰田当前系统更为干预的方法,该方法仅限于发出两步警报以通知驾驶员发动机仍在运转,并要求他们关闭发动机。

丰田汽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使该系统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以便在驾驶员离开汽车时能够得到警告。

下一个系统将承担更多责任,同时其名称也清楚地表明该系统的工作。自动驻车是一种尝试通过自动将变速器置于驻车位置和/或在驾驶员未事先退出车辆的情况下激活驻车制动装置来减少因滑行车辆而受伤的风险(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变速杆问题造成的损害的方式)。把它放在公园。

尽管许多汽车已经具备了梯子功能,但前者并没有那么广泛。但是,两者在设计时都考虑了一种汽车:电动汽车。无论是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还是丰田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之一,这些新功能(定于2020年车型首次亮相)似乎都旨在帮助制造无噪音的动力总成,有时还会使大众感到困惑的新换挡方法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