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Triber AMT配备了ENERGY发动机1.0升汽油发动机

导读 雷诺Triber AMT在这里,它将提供三种装饰-RXL,RXT和RXZ,价格比相应的手动版本高40,000印度卢比,起价为6 18十万印度卢比。雷诺Triber A

雷诺Triber AMT在这里,它将提供三种装饰-RXL,RXT和RXZ,价格比相应的手动版本高40,000印度卢比,起价为6.18十万印度卢比。雷诺Triber AMT是专门为印度市场设计的,它将为使用B级轿车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主张。可以在https://renault.co.in,“我的雷诺”应用程序或雷诺授权的经销商处在线预订雷诺Triber AMT。该公司从今天开始开始预订,并且交付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从今天开始,客户可以在经销商处体验EASY-R AMT驱动器。 雷诺TRIBER是雷诺公司在印度和法国之间的一个联合项目的成果,它的设计旨在牢记印度市场上创新产品的机会。雷诺TRIBER为看不到4米汽车的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主张。

通过EASY-R AMT选项,雷诺将推动TRIBER的关键USP成为灵活,有吸引力和负担得起的产品。灵活,可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城市和公路驾驶舒适性。吸引人的交通辅助系统使您可以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舒适地导航。价格合理,因为它将提供出色的燃油效率并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雷诺Triber AMT配备了ENERGY发动机-1.0升汽油发动机。涡轮发动机正在路上,应该也将随附手册和AMT。 雷诺Triber AMT仍然是一款设计精美,坚固,多功能,超宽敞和超模块化的车辆,在不到4米的舒适度下也可容纳1至7名成人。雷诺TRIBER是对印度客户期望进行全面分析的结果,该分析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雷诺TRIBER在所有行中都提供了最佳水平的座位空间,并提供625L行李箱空间–五座配置中同类行李箱最大的行李箱容量。雷诺TRIBER具有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包括其同类产品中领先的4个安全气囊。 雷诺·特里伯(Renault Triber)已经将自己确立为突破性概念,并在众多购车者中得到了广泛认可。

雷诺已开始将TRIBER出口到南非和南盟地区。雷诺将继续保持这种增长势头,并在印度发展TRIBER系列的同时,将TRIBER的出口扩大到非洲其他地区和南亚地区。 雷诺TRIBER以及新的雷诺DUSTER和雷诺KWID的推出确保了雷诺在印度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下仍在进步。雷诺是唯一一个在2019年实现同比增长的品牌,销售88,869辆,比2018年增长7.9%。雷诺在2019年还出口了13,500多辆汽车。 雷诺将其网络扩展到370多个销售点和450个服务接触点,其中包括258个维修车间和215个通过车轮上维修站覆盖的地点。这是雷诺汽车公司敏锐的关注点,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其在农村地区的业务不断增长。 通过不断发展的产品组合,不断扩大的网络和明确的战略方向,雷诺正在共同努力在印度发展品牌,印度是该集团全球扩张计划的重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