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ordMachE将保持焦点STSpirit的活力

导读 福特正在顺利完成其基于大众 MEB 架构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被秘密监视并以粘土模型的形式出现。但今天,我们用我们从报道和传闻中了解到

福特正在顺利完成其基于大众 MEB 架构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被秘密监视并以粘土模型的形式出现。但今天,我们用我们从报道和传闻中了解到的一切,呈现了新的电动汽车。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看起来很酷。

所以我们知道新福特很可能与大众 ID.4 共享其轴距。这意味着从轴到轴的尺寸约为 109 英寸。这比上一辆福特福克斯大一点。我们将这款迷你Mustang Mach-E以在欧洲销售的Puma ST 为基础,因为这正是这款车的类型。我们希望它可以作为高性能 Focus ST 的替代品。

至于动力系统,它可能会使用大众的 ID.3/4 设置之一,这意味着 58 千瓦时和 77 千瓦时的电池组可提供长达 350 英里的续航里程,并可选择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动力系统布局。如果输出匹配,我们应该会看到大约 150 hp 和 200 hp 的设置。但是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福特不能打开灯芯来创造我们真正想要的高性能骑行。在大众汽车中,该电池大约需要充电 30 分钟才能行驶 199 英里。我们希望这里有类似的东西。

截至目前,这一切都计划用于总部位于德国科隆的福特欧洲业务。该网站目前正在进行耗资 10 亿美元的升级改造,以成为该品牌的电气化中心,首批车辆将来自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