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最畅销的轿车

导读 谈到 2020 年 10 月的轿车销量,Maruti Suzuki Dzire 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它设法获得了 17,675 辆的销量,比去年同期

谈到 2020 年 10 月的轿车销量,Maruti Suzuki Dzire 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它设法获得了 17,675 辆的销量,比去年同期的销量低 10%。

接下来是现代 Aura 和 Xcent duo(5577 辆),其次是 Amaze,其中 4709 辆由本田零售。

Tata Tigor(1501 辆)和福特 Aspire 的销量为 446 辆,完成了整体销量同比增长 7% 的细分市场。

2020 年 10 月 C 级轿车销量

Honda City 以 4124 辆的销量统治 C 级轿车销量,同比增长 119%。

排在第二位的是现代 Verna,销量为 2166 辆,其次是 Maruti Ciaz,销量为 1422 辆。

斯柯达销售了 1024 辆 Rapid,价格诱人(两个较低的变体),并增加了自动变速箱,对轿车有很大帮助。

然而,对于丰田雅力士和大众 Vento 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郊游,两家公司将不得不加大努力,才能看到销量回升。

2020 年 10 月 D 级轿车销量

在这个价位上,销售受到的影响最大

在 2020 年 10 月售出的 307 辆 D 级轿车中,思域贡献了巨大的份额,销量超过了 230 倍。

现代的伊兰特销量为 46 辆,斯柯达明锐销量为 31 辆,表现不佳,就像该细分市场一样,其销量同比下降了 58%。

D+ 细分市场轿车销量 2020 年 10 月

如果斯柯达推出柴油选项,它可能会销售更多的 Superb

最后,在 2020 年 10 月的轿车销售中,我们来到了高档轿车,在那里,斯柯达 Superb 的销量再次优于凯美瑞,销量为 184 辆,后者为 38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