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和现代Veloster在JD Power 2020初始质量测试的各自类别中均排名第一

导读 尽管我对此没有多大功绩,但JD Power 仍将现代途胜和现代Veloster各自的头等奖授予了它。这对我甚至对您阅读本书都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当

尽管我对此没有多大功绩,但JD Power 仍将现代途胜和现代Veloster各自的头等奖授予了它。这对我甚至对您阅读本书都没有多大意义,但是当汽车制造商从JD Power获得奖项时,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积极的压力。我明白了,雪佛兰已经从JD那里获得了十个太多的奖励,而且道奇似乎也可以很快地获得一些奖杯,但是我离题了。让我们来看看现代汽车今天的成就。

我已经审查了很多现代汽车,质量不是问题。我拥有2019年的现代Veloster Turbo R-Spec,这真是太了不起了。除了运动型Veloster,现代其余的产品线也是如此精致和舒适。这些是我日常驾驶汽车中最重要的属性,而现代汽车具有众多标准功能和长达十年的保修这一事实是最重要的。

初始质量测试仅测量新车,因此2020年现代图森被选为最佳紧凑型SUV。新型现代Veloster的紧凑型运动型汽车在初始质量方面是最好的。现代阵容中的其他车辆也在测试中,当然,雅绅特和伊兰特在同级车中排名第二。新的现代圣达菲名列第三。

是的,现代汽车当然很高兴获得该奖项。现代汽车引述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佳汽车的里程碑,也证明了现代汽车的奉献精神等。的确如此。有一次值得一家公司获奖,而我为现代感到高兴,因为公众对JD Power奖项给予了很大的重视。

JD Power奖励如何运作?2020年初始质量研究是对2020年款汽车的购买者或承租人进行的87,282次完整调查的结果。拥有权90天后,问卷会寄出。这些信息将出售给汽车制造商,是的,当您通过邮件收到JD Power调查时,将收到一张清晰的1美元新钞。不,您不会受贿,这是您完成小调查的动力。

系统有缺陷吗?人们不会谈论积极的经历,但是当他们有什么抱怨的时候,人们开始填写调查问卷并撰写评论。再次说明,这并不代表每个人,也不代表每次调查都已填写,但这值得深思。

我对现代感到高兴,因为该公司得到了一些积极的报导。我回顾了很多现代汽车,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经常向不确定在所有竞争中购买什么的人推荐现代汽车。价格,价值,功能,保修,精致是我推荐现代汽车的一些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