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3梅赛德斯-奔驰GLC向前迈出两步没有后退一步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可能正在加速迈向全电动的未来,开发一系列新车型,如EQB、EQE和EQS,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其以化石燃料为生的产品组合,包括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正在加速迈向全电动的未来,开发一系列新车型,如EQB、EQE和EQS,但它还没有准备好放弃其以化石燃料为生的产品组合,包括其全球最畅销的汽车,GLC豪华紧凑型跨界车正在进入2023MY的新一代。

它是继机械相关的2022C级轿车最近首次亮相之后,拥有许多新功能和改进,可以与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抗衡。微妙但重要的变化结合了熟悉但更具动感的造型、增加的客舱和行李空间,以及为北美市场提供更大扭矩的更新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

欺骗眼睛的外观设计

尽管在技术和功能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新,但GLC的外观变化更多的是一种进化,而不是一场革命。前部具有更大的格栅、更锐利的前照灯和更适合家庭动态的进气口。车身虽然熟悉,但看起来比它所取代的车辆更低、更长、更宽。

虽然这些变化可能会让GLC看起来与其前身在比例上有很大不同,但事实并非如此。两辆车最大的区别在于总长度。新车比即将上市的GLC长2.4英寸(60.96毫米),分别为185.7英寸(4,716毫米)和183.3英寸(4,655毫米)。它也降低了0.16英寸(4毫米),而轴距在113.7英寸(2,888毫米)处更长(+0.6英寸或+15毫米)。宽度保持不变,为74.4英寸(1,890毫米)。最后,轨道前部加宽了0.24英寸(6.09毫米),后部加宽了0.91英寸(23.11毫米)。

额外的长度和更宽的后轮距使GLC后部的货舱空间增加了2.5立方英尺(70.7升)。总共有21.9立方英尺(620.1升)。与旧GLC相比,其他所有关键尺寸都小于一英寸。不过,那些微妙的咬合和褶皱导致阻力有所改善。这款新GLC的风阻系数为0.29,比以前的汽车0.31好十分之二。

更新的高科技室内设计

不过,也许GLC的任何方面都没有像内饰那样明显得到改善。一个11.9英寸的大型平板式信息娱乐系统位于前面和中央,另一个大型12.3英寸显示屏代替了仪表盘。仪表板和门板遵循高科技主题。

一种灰上灰的双色调材料横跨整个仪表板并集成了两个屏幕。买家也可以选择不同的饰面。每个门板都充满了深色装饰,并融合了主要的室内装饰颜色。

梅赛德斯延续了其所谓的“浮动”功能的传统,例如座椅控制装置以及似乎与周围装饰脱节的显示屏。客舱中的物理空间与即将离任的汽车几乎没有变化。也许最重要的变化是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减少了0.6英寸(15毫米)。每个其他尺寸在任一方向上的差异都小于半英寸。

新GLC最可能闪耀的地方在于新技术。上述两个屏幕都是标准设备,对旧车进行了巨大改进。此外,每个GLC都配备加热座椅、AndroidAuto、AppleCarPlay、无线充电和保存驾驶员档案的指纹扫描仪也是标准功能。

想要更多技术的买家可以获得它。提供彩色平视显示器以及称为“透明罩”的新技术。有了它,买家可以使用中央信息娱乐系统查看车辆前部下方的虚拟视图,包括车轮和转向位置。这应该使越野更加自信,因为它可以更容易地避开障碍物。当然,购买者需要将360度摄像系统添加到GLC才能获得透明罩。

那些热衷于Pinnacle装饰的人甚至可以添加一个720p(真的吗?)行车记录仪,用于拍摄和记录车辆前方发生的所有事情,包括速度和时间。梅赛德斯表示,GLC客户在购买后可以期待定期的无线(OTA)更新。

基本款GLC300将配备后轮驱动,梅赛德斯尚未透露价格。我们预计它的起价约为45,000美元。美国的每辆非AMGGLC都配备相同的2.0升四缸发动机,配备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产生258马力(192千瓦)和295磅英尺(399牛米)的扭矩。

GLC3004MATIC增加了全轮驱动。这两款车都使用九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列出的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时间为6.2秒。梅赛德斯表示,GLC的电子限速仅为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截至撰写本文时,梅赛德斯尚未发布任何有关燃油经济性的官方数据。

与梅赛德斯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买家将有机会在这些车型之上添加套餐以获得他们想要的特定功能。梅赛德斯本身表示,它改进了其包装逻辑,以便过去通常一起订购的功能现在可以更好地捆绑在一起。例如,一个全新的停车包包括ActiveParkAssist的功能和可用的360度摄像系统。驾驶辅助套件包括重要的安全辅助,如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转向辅助和交通标志辅助。另一个包Guard360增加了与LoJack有点相似的全时车辆监控,并包括拖车保护。

虽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关于美国车辆的消息,但目前看来,运往欧洲市场的车辆可能会有更多选择。此外,预计以性能为导向的AMG车型很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使用为初级402HPC43和+500HPC63AMG轿车宣布的相同的混合2.0升四缸涡轮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