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独占统治的时代即将结束

导读尽管特斯拉享有电动汽车行业高层的观点,但其他品牌却争相抢回一些市场份额,从外观上看,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颇为震惊。福特野

尽管特斯拉享有电动汽车行业高层的观点,但其他品牌却争相抢回一些市场份额,从外观上看,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颇为震惊。福特野马Mach-E等汽车不仅变得更容易购买,而且价格也出奇的便宜。大众ID.4等新手已经取得了重大的销售成功,第一版已经售罄。现在的问题是,有多少特斯拉车主将转向街上的新孩子?一些互联网民意测验可能会找到答案。

Mach-E俱乐部论坛最近发布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未来的Mach-E车主是否会以特斯拉换购新的福特EV。两个民意测验的选择是“是的,福特是未来”和“不,我要推动其他事情”。投票已经进行了两天,还有3天可以投票。到目前为止,已有100人做出了回应,结果表明,令人惊讶的是,有32%的受访者将他们的特斯拉换成新的福特Mach-E,而68%的受访者不会从基于Palo Alto的电动汽车转向制作者。

如果这些数字甚至无法明确表示未来的销售情况,那么很明显,福特野马Mach-E将对特斯拉的销售产生明显影响。但是,要与特斯拉Y型战斗的Volkswagen ID.4呢?大众ID Talk论坛的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民意调查,询问成员他们驾驶什么汽车。该调查是在一个月前发布的,到目前为止,已有61位成员做出了回应。在这61家公司中,只有两名回应者表示他们驾驶特斯拉,从而支持大众汽车的说法,即大众汽车不会成为特斯拉的直接竞争对手。大众汽车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不及福特,因此这一结果不足为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有道理的。特斯拉(Tesla)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日子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