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路虎卫士奖杯版抢先看醇厚的黄色

导读 无法负担路虎固定在其 25 辆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SUV 上的近 300,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那么也许价值 91,350 美元的 2022

无法负担路虎固定在其 25 辆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SUV 上的近 300,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那么也许价值 91,350 美元的 2022 年路虎卫士奖杯版应该符合要求。

Land Rover 使用经典的 Defender 骨骼作为 Works V8 Trophy 的基础,而英国品牌则使用现代的2021 MotorTrend SUV of the Year-获奖Defender 来打造 Trophy Edition。即便如此,这款更现代的车型仍然从前面提到的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中汲取灵感,其黄色和黑色外观颜色组合、贴在前门上的“Land Rover Trophy”图形以及四门车身风格都证明了这一点。

抱歉,Defender 90 的粉丝,Land Rover 打算生产的所有 220 款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都以价值 69,350 美元的 Defender 110 P400 X-Dynamic SE 车型开始,该品牌为其增加了价值约五位数的可选配件。这包括前滑板、越野轮胎、挡泥板、车顶梯、车顶行李架、加热方向盘、集成空气压缩机、空气悬架系统和拖车接收器等物品。此外,Trophy Edition 将 X-Dynamic SE 的标准 10.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换成了更大的 11.4 英寸单元。

由于我们无法理解的原因,Defender Trophy Edition 保留了 P400 X-Dynamic SE 的双充电 I-6。尽管 395 马力发动机是四门 SUV 的好搭档,正如我们记录的 6.5 秒小跑到 60 英里/小时所证明的那样2020 Defender 110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启发的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没有配备2022 年新款 Defender V8的 518 马力增压 V-8,这感觉就像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尽管如此,Land Rover 的目标是让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买家有机会在 10 月 11 日在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比尔特莫尔庄园参加该品牌的美国奖杯比赛,从而抓住他们的越野性能之痒。考虑到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仅提供 90 个独立的两人团队名额,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要求 Trophy Edition 车主(这比 Defender Trophy Edition 的数量少 130 个名额),这是 Land Rover 的一项大胆举措根据我们的统计指​​定用于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