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将克莱斯勒品牌仅限于美国市场

导读 底特律最神圣的品牌之一可能会走向坟墓,至少在世界各地,但美国,如果英特尔能够引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6月1日投资者会议。根据 汽

底特律最神圣的品牌之一可能会走向坟墓,至少在世界各地,但美国,如果英特尔能够引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6月1日投资者会议。

根据“ 汽车新闻”报道,预计明天将公布产品计划的根本动荡,包括克莱斯勒的萎缩。目前,克莱斯勒仅在美国销售两辆车; 在2016年取消200辆中型车之后,300和Pacifica在澳大利亚,300是唯一的产品,最近由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采用SRT形式为其下一个高速公路巡逻车提供。

随着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任期即将结束 - 将于明年宣布继任者 - 这将是15年后65岁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最后一次会议。其他预期的公告包括菲亚特远离欧洲市场的运动,重点是发展中国家,如巴西,而吉普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更多的副产品和潜在的子叛徒交叉。

吉普的野心是看涨的,到2022年的目标是280万,实际上是2017年世界总量的两倍。菲亚特的转变意味着大众市场车辆可能集中在欧洲以外,而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据说专注于优质产品。

就在此之前, 福特宣布它将主要专注于SUV,这意味着嘉年华,福克斯和融合(nee Mondeo)将不再在Blue Oval的本土市场上销售。通用汽车还表示将不会替换Sonic(Holden Barina),这意味着从乘用车到SUV的转变现已达到美国汽车产品规划者的潮汐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