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已经在迪拜推出了Mulliner新款Grand Convertible

导读 迪拜是少数昂贵汽车成为常态的国家之一,其中许多都经过特殊改装。而这恰好在:宾利已经在迪拜推出了Mulliner新款Grand Convertible,并没

迪拜是少数昂贵汽车成为常态的国家之一,其中许多都经过特殊改装。而这恰好在:宾利已经在迪拜推出了Mulliner新款Grand Convertible,并没有大张旗鼓。该车型位于宾利最大的展厅内,目前与Mulsanne等其他家族成员相邻,一个标准版本,另一个具有扩展的轴距。克鲁的最新项目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其他人,这是因为它已于2014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

但是不要误解我的意思,2014年的那个是一个基于Mulsanne版本的概念,减去屋顶。另一方面,现在坐在迪拜的双色调示例是一种生产模式,它在生命中以Mulsanne Speed开始,然后失去了它的屋顶,也被缩短了几厘米--10厘米(3.9英寸)精确。它的车身采用了主要的摩洛哥蓝色油漆,与前面的磨砂银色表面形成鲜明对比。它围绕着雄伟的格栅以及挡风玻璃框架。

但这不是生产模型所夸耀的。除了时尚的车身外,它还在后甲板上应用了一大块木材,就像我们在2014年看到的那样.Shemee说这必须是安装在汽车上的最大的一块木头,这个尤其是金属鳍片。

由于它基于Mulsanne Speed,我们预计它将拥有相同的biturbo 6.75升V8发动机,其功率高达530马力,扭矩为811磅 - 英尺(1,100牛顿米)。到目前为止,宾利尚未就汽车的性能分享任何规格。但话说回来,豪华敞篷车不仅仅是关于速度或性能,而是更多的是舒适或优雅,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性能数据并不相关。

作为参考,Mulsanne Speed可以在4.9秒内从零到62英里/小时(每小时100公里)冲刺。然后它继续以190英里/小时(30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比Mulsanne Speed(重量为2,685千克/ 5,919磅)更笨重,绝对更重,我们怀疑Grand Convertible可以表现得更好。它也不太可能那么快。

Mulliner将只生产19辆Grand Convertible以保持其独家性,并且是对Bentley于1919年成立的一个点头。他们每个人的价格都将达到350万美元,19位幸运的买家将在这个时候得到他们的帮助在2018年或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