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将在本田掀起一场电气革命

导读本田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售日期之前为其小型,超可爱的全电动掀背车起了个名字。什么是城市电动概念现在被称为简单地作为本田E,并且这将是

本田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发售日期之前为其小型,超可爱的全电动掀背车起了个名字。什么是城市电动概念现在被称为简单地作为本田E,并且这将是该品牌的第一台全电动模式。当然不是最后一个。本田希望到2025年可以提供全功率或全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E最初是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概念,并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更新为“ 95%”的生产规格,它位于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的全新平台上。简而言之,其电池和电动机布局为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空间。

但是,它的范围不大。本田估计,充满电后,续航里程仅约200公里,远低于即将推出的标致208 EV等竞争对手。日本人反驳说,超紧凑型E专为城内使用和短途旅行而设计。

里面有一个全角全数字仪表板,它使用两个相连的12英寸屏幕,并为我们中的较传统面板提供一些复古的木质装饰。外观设计虽然比最初的概念要绷紧一些,但看起来仍然很可爱(有点像第一代思域汽车),因此本田希望那些下订单和早日表达兴趣的人能够保持自己的风格。在候补名单上的名字。

与E一样,本田也证实,新的JazzHybrid将采用CR-V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在新车型问世时启动,很可能在明年。虽然它不会配备CR-V的2.0升引擎,但将基于更紧凑的引擎,最有可能是本田的1.5升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