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展示了仅限赛道的Valkyrie AMR Pro超级跑车

导读2017年3月,当阿斯顿马丁首次看到Valkyrie超级跑车时,世界首次亮相。当时,该品牌还透露,它将创造25种独特的轨道车型,其中150辆为道路版

2017年3月,当阿斯顿马丁首次看到Valkyrie超级跑车时,世界首次亮相。当时,该品牌还透露,它将创造25种独特的轨道车型,其中150辆为道路版。

虽然仅跟踪模型是与道路版本同时开发的,但它不会在道路使用过程中面临任何考虑或限制。事实上,阿斯顿·马丁Valkyrie AMR Pro是该品牌最极端型号的追踪演变。在性能方面,这个模型确实是最终的表达方式。Valkyrie AMR Pro是一位最成功的设计师之一Adrian Newey的心血结晶。实际模型是红牛先进技术公司与该品牌以及项目合作伙伴AF Racing之间独特合作的结果。

为这款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是Cosworth制造的6.5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预计可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增加的原因是发动机的重新校准以及道路版本中配备的排放控制系统的改进。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预计控制系统将被重新编程,但Rimac能量回收系统的输出仍然相同。

其中一个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观。所有型号的空气动力学表面都经过改进,以确保车辆的下压力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增加。这种变化的例子包括在前部和后部放置较大的翼元件。修改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控制策略,目的是使模型跟上驱动轨道的需要。

阿斯顿·马丁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在涉及到Valkyrie时,它一直在重新定义可能性和推动极限。公路车是真正的超级跑车,预计将为技术,工程和性能设定标准。他补充说,同时仅限赛道的版本将进一步推动极限。他继续说,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项目,预计将把品牌和25个最热情的客户推向新的领域。

红牛科技首席技术官阿德里安·纽维(Adrian Newey)表示,尽管Valkyrie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它作为一款真正的公路车非常重要。然而,这将意味着一些限制。他补充说,Valkyrie AMR Pro是一款仅限赛道的车型,它带来了一定的自由,导致了一种没有这种限制的演变。Newey表示,尽管道路和轨道变体具有相似的核心元素,但AMR Pro的每个元素都经过优化,以提高性能。他的结论是,确实,性能水平优于以往的双座车顶车。

如上所述,将只生产25个Valkyrie AMR Pros单位,所有这些单位已经售出。客户应该预计到2020年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