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电动版专家面包车

导读标致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电动版专家面包车。电池和范围的选择继最近发布新款欧宝Vivaro-e(与e-Expert共享其结构,电池和电动机)之后,新的

标致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电动版专家面包车。

电池和范围的选择

继最近发布新款欧宝Vivaro-e(与e-Expert共享其结构,电池和电动机)之后,新的电动标致厢式货车将有两种版本,可在200公里至300公里之间选择。

'似乎很明显'

标致声称,大多数专业驾驶员一天的行驶距离不足300公里,因此“专家”的全电动版本显得“显而易见”。许多城市开始限制车辆使用100%电力驱动的车辆,这一事实突显了这种显而易见性,因此,对于任何想要向城市企业送货的人来说,电动货车很快将成为必不可少的工作,有。

到2021年的电动面包车范围

这是标致汽车在2021年之前将其全部厢式货车和商用范围电动化为全电动或混合动力形式的一部分,e-Expert将配备50kWh电池或75kWh电池。标致没有提供更多技术细节,但是如果与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Vito等竞争对手竞争,您可以放心地期望它能够承受大约一吨的载荷。

新的标致电子专家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并将延续标致专家自2016年推出以来无可争议的成功,售出170,000辆;它还将加强标致LCV在欧洲的领导地位,并在标致系列中增加另一种电气化模型,与Partner Electric,Boxer Electric,e-208,e-2008、3008和508 Hybrid和Hybrid4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