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电动跑车正在考虑中被吹捧为情感产品

导读 您准备好使用电动梅赛德斯-AMG 敞篷跑车了吗?在接受 Top Gear 采访时,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äfer 解释说,电动跑车是一种情感

您准备好使用电动梅赛德斯-AMG 敞篷跑车了吗?在接受 Top Gear 采访时,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äfer 解释说,电动跑车是一种情感产品,对品牌建设很重要。在讨论电动汽车时,很容易将注意力集中在续航里程等重要事情上,但是让我们爱上汽车的情感联系呢?对于梅赛德斯-AMG 来说,即使面对电气化客户,通过令人兴奋的产品也是必须的。

在他的 Top Gear 采访中,很明显电动梅赛德斯-AMG 敞篷跑车不会打破任何销售记录。事实上,Schäfer 告诉 Top Gear,“我们必须认识到对跑车和敞篷车的需求正在下降。中国不是敞篷车市场,与几年前相比,欧洲的买家减少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也是一种建立品牌的情感产品。”

这正是主流汽车制造商以超级跑车的形式制造只有少数客户可以购买的光环汽车的确切概念。就像 Miata 赋予马自达阵容灵魂一样,这款电动跑车可以为梅赛德斯-AMG 的未来阵容带来一些令人兴奋的东西,并记住驾驶可以拉动你的情绪。尽管跑车卖得不好,但那些不买的人几乎总是想要一辆。

谈到电动汽车,我们似乎更关注数字而不是体验。梅赛德斯-AMG 推出更具情感的电动汽车的决定令人兴奋,因为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未来,无论推进方式如何,我们仍然可以与汽车互动。当然,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听起来不会像梅赛德斯-AMG 轰鸣的 V8 发动机,但肯定可以开发出一些东西来增加戏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