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已召回8000辆Ranger SuperCab皮卡来修复前排乘客安全带问题

导读 福特已经召回了近8,000台2019年中型Ranger SuperCab皮卡,以修复一辆有缺陷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总成。该汽车制造商指出,如果问题未得到修复

福特已经召回了近8,000台2019年中型Ranger SuperCab皮卡,以修复一辆有缺陷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总成。该汽车制造商指出,如果问题未得到修复,则会增加前座可能无法被适当限制的可能性,从而增加了前座乘客可能受到严重伤害的可能性。

根据福特的说法,问题在于前排乘客安全带组件可能已经不正确地组装,因此它可能无法在碰撞中限制乘客。错误安装的皮带会增加事故中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2019年福特Ranger SuperCab的所有变化都受到召回的影响。福特在2018年6月18日至2019年6月18日期间在密歇根州韦恩市的装配厂建造了受影响的车辆。福特指出,此次召回所涵盖的中型皮卡总数为7,980辆。其中,7,580个在美国,400个在加拿大。

8,000辆福特Ranger SuperCabs将由经销商检查

寻求有关召回19S23(汽车制造商的内部召回标识符)的更多信息的福特Ranger车主可以通过点击页面底部的安全召回按钮与owner.ford.com进行核对。此时,车主可以输入车辆识别码(VIN)以检查是否有任何公开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