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傲虎EPA燃油里程估计结束 新SUV的里程数也有所增加

导读 2020 Outback车型改变的重大新闻是它现在由Ascent采购的FA24 2 4升涡轮增压 260马力,277磅 - 英尺扭矩四缸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斯巴

2020 Outback车型改变的重大新闻是它现在由Ascent采购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 260马力,277磅 - 英尺扭矩四缸Boxer发动机提供动力。斯巴鲁推出了六缸3.6R车型而采用了更小的2.4升涡轮增压XT,它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燃油里程显着提升,并且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

新推出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是斯巴鲁Prominence 2020 Vision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需要更省油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斯巴鲁将其交付给Outback客户,燃油里程估算比已经停产的3.6R六缸发动机大大提高。

新的2020 Outback XT 2.4升涡轮增压器获得了EPA估计的23/30城市/高速公路mpg和26 mpg。这比旧的六缸发动机有了实质性的改进,它被评为20/27城市/高速公路和22加仑。而3.6R产生的功率更小,产生256马力和247磅英尺的扭矩。

到2020年,Outback仍然可以获得标准的2.5升发动机,现在可以提供182马力和176磅 - 英尺的扭矩,从之前的175马力,174磅 - 英尺。傲虎的2.5升自然吸气式Boxer发动机拥有近90%的新零件,以及直接喷射和自动停止/启动,以及更高的输出和燃油效率。

美国环保署估计的燃油经济性为26/33英里/加仑城市/高速公路,29英里/加仑。这比去年的模型增加了每加仑1英里。对于2019款车型,Outback的CVT采用六速手动模式。2020型号改变带来了8速手动模式。

新款2020 Subaru Legacy使用与Outback相同的引擎也可以提高里程。Legacy 2.5升Boxer的最高时速可达27/35英里/加仑,30英里/加仑。这些数字略好于去年的模型,可以达到25/34城市/高速公路英里数和29英里加仑组合。与新改装的2020斯巴鲁傲虎一样,Legacy燃油经济性的最大改进是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4升Boxer最高可达23/32城市/高速公路mpg和27 mpg组合。去年的6缸发动机只能达到20/28的城市/高速公路和23英里/加仑的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