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液化石油气供应问题达契亚从英国撤回双燃料系列

导读达契亚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系列双燃料车型的汽车制造商,由于液化石油气供应链中的持续问题,该公司已暂时停止从英国市场提供液化石油气燃烧车

达契亚是唯一一家提供全系列双燃料车型的汽车制造商,由于液化石油气供应链中的持续问题,该公司已暂时停止从英国市场提供液化石油气燃烧车型。

该公司已停止接受Sandero和DusterBi-Fuel的订单,这是英国唯一与LPG燃料兼容的新车型,并且没有给出何时再次上市的时间表。

Dacia的一位发言人告诉Autocar:“LPG供应链目前面临着造成工业短缺的问题。达契亚将暂停部分车型搭载ECO-G发动机版本的订单”。

据该出版物报道,由于大流行后司机短缺以及乌克兰战争造成的额外供应问题,英国的液化石油气严重短缺。在过去的几年里,英国提供液化石油气的加油站数量从大约1,400个迅速下降到只有368个。与此同时,液化石油气价格上涨,降低了与其他燃料相比的成本效益。

在欧洲,Dacia仍在提供Sandero、SanderoStepway、Jogger和Duster的Bi-Fuel变体,作为汽油和柴油动力阵容的更便宜的替代品。所有Bi-Fuel车型均配备涡轮增压1.0TCe三缸发动机,能够在汽油和LPG中运行,雷诺Clio和Captur提供相同的发动机。使用LPG运行时,发动机产生99hp(74kW/100PS)和170Nm(125.4lb-ft)的扭矩,略高于使用汽油运行时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轮。

与汽油或柴油相比,使用液化石油气可显着降低加油成本,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略低。与大众集团的CNG(压缩天然气)车型在紧急情况下有一个非常小的油箱,Bi-Fuel车型保留了它们的常规油箱以及安装在行李箱下方的额外液化石油气罐。因此,这两种燃料的总航程超过620英里(99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