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现已在澳大利亚销售售价为23,490美元

导读可爱的小型2018年雪铁龙C3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为流行的小型车细分市场带来时髦的法式设计,有趣的色彩和卓越的价值。2018年款C3最初于去年

可爱的小型2018年雪铁龙C3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为流行的小型车细分市场带来时髦的法式设计,有趣的色彩和卓越的价值。2018年款C3最初于去年亮相,采用奇特的球形设计,采用雪铁龙的Airbump技术保护车门。雪铁龙为客户提供33种不同的外部颜色组合,可为侧镜,雾灯环绕,车顶,Airbump和后四分之一面板提供高光和对比度。

与雪铁龙一样,内饰与舒适性完全相同。你有很宽的前排座椅,比如可爱的C4仙人掌,还有一个简单但创新的仪表板,在死点中装有一个触摸屏。门把手上有门拉带,车门饰板上有Airbump风格的图案,还有一个古怪的三辐方向盘,供驾驶员使用。这绝对是班上最有趣的室内设计之一。

只有一种变种在澳大利亚推出,名为C3 Shine。搭载1.2升涡轮汽油三缸发动机,功率81kW,功率205Nm。它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雪铁龙列出了0-100公里/小时的10.9秒和四分之一英里的17.7秒。联合循环测试的燃油消耗额定为4.9L / 100km。

部分标准功能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后视摄像头,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大灯和雨刷,以及轮胎压力监控。在VDA测试下,引导空间的额定值为300L,后座椅折叠后可扩展至922L。谈到它的到来,雪铁龙澳大利亚MD Anouk Poelmann说:

“消费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他们如何脱颖而出,以及他们的购买如何反映他们的个性和个性。全新的C3只是他们的载体。全新的C3不仅具有特色和乐趣,还具有有用的技术和先进的安全功能,驾驶者每天都会使用和欣赏。“

新车型现已开始发售,售价为23,490美元(不包括公路),或售价26,990美元,直至3月31日。它的保修期为五年/无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