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10售价为120K但包装好东西

导读在我们的时代,为汽车支付接近或超过10万美元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从电动特斯拉电动车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各种品牌都有很多选择。

在我们的时代,为汽车支付接近或超过10万美元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从电动特斯拉电动车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各种品牌都有很多选择。不过,看起来却很难,除非您愿意购买功能齐全的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否则您将找不到一个新的Chevrolet。

另一方面,旧领结通常会越过门槛。我们谈论的是收藏品,有时是定制的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可以在二手市场上买到,而且其他地方的人都花这笔钱买了一套三居室的公寓,但他们也没有问题。

我们发现适合该描述的最新款是雪佛兰C10卡车,其现代化和装饰足以使销售经销商Shelton Classics自信地要价119,995美元。

当然,我们不是在谈论C / K家族的库存卡车。这款经过重大改装的外观变成了全金属外观,外部很冷,内部却看起来很温暖舒适。

卡车是两声调的事,大部分车身都在Sonic Titanium中,而车顶则显示出一种称为Arctic Blizzard White的色调。卡车的车身看起来非常光滑,这要归功于塞入的保险杠,而且由于床板抬高了大约三英寸,因此卡车的车身非常具有攻击性。

内饰自然包裹在皮革中,并受益于底特律Speed方向盘和仪表板上的定制仪表。

这座建筑背后的未命名车库安装在当今人们可能希望使用的大多数技术中,其中包括带有后置摄像头的Jensen头部单元,GPS和蓝牙。

在这种配置下,发动机舱内装有一台功率未知的LS1动力装置,通过4速自动变速箱工作。自从安装在卡车上以来,使用了约1,000英里(1,609公里)的动力装置看起来很美,部分被称为Corvette Indigo Gold的颜色所覆盖。